【假面骑士Ghost&ZI-O】【脑洞】「亦曾生存」

因为备忘录写不下字数又很少不需要再建一个文档于是发在子博记录一下脑洞。

……orz在时王剧情变成这样的情况下想继续产粮还真要迈过好大的坎呢。

这个脑洞写出来大概是尊中心+盖庄的蜜汁架空文吧。所以打了一下tag。


「●●之书」


●●●龙之子,生命燃烧之时,亦是,幽境分开之时,其魂魄囚于寺庙之中,将神明(伟大之眼)之力作为结界,如若可能,望不会再次遭受痛苦,永久忘却过去,永不轮回转生。


——在大天空寺的楼阁之中,记载着这样的事。

究竟是谁呢,充满好奇的,被称为幽灵之主的少年,看到了这样的文字。

然而……也许是记录的文献太过古老,也许是心灵太过纯真,过了数年,少年都没有发现文中所记述的逝去的人,正是自己。


变成亡灵之后,生前的事迹/信念/痛苦,统统都被忘掉,每天安逸又快乐地生活着。


既不会转生,也不会消逝,就这样单纯地留在大天空寺之中的少年(亡灵),正是因为有着伟大之眼的封印,才得以生存。这个封印一旦解开,静止的时间就开始止不住地流动起来,这就意味着——

少年,一定会再次死亡。


到头来,少年也只是,一如过去一样,安安稳稳地留在“家”里罢了。


居住在鬼寺之中的蓝衣青年,默默地维持着这样的平衡。以自私的想法来说,这只不过是“对他来说”的快乐而已。至于少年本身的想法——少年其人,不论生前亦或死后,都从来没有属于自己的想法。

他默许少年收留了一只又一只死灵,甚至,少年在他的沉默之下,也默认了自己是死灵之王的事实这件事。

只要能让他快乐地生活下去就好了。哪怕是……以这样可悲的方式。

这样的生活,大概永远不会破灭。

然而,自从某个气势汹汹的,自称是青年和少年的旧友的另一位青年,带着另外自称想要成王的少年和一个红衣的男子来到大天空寺之前,想要解开封印之后。

蓝衣青年自以为的平静和永恒,再一次开始流动起来……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