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Ex-Aid】【脑洞配图向】假如大家都是喵星人

  *突发脑洞,单纯的设定,不是文

  *所有图片来自网络(有的还有水印,嗯)

  *……偷偷问一下有没有太太愿意投喂类似设定的文or图_(:з」∠)_

  

  永梦-苏格兰折耳猫

  永梦状态:请问有什么事找我吗喵?

  M状态:哥的玩具呢?快还给我喵!

  

  poppy-布偶猫

  明日那:永梦你还好吧……我听到你掉下来了。

  

  飞彩-安哥拉猫

  飞彩:……(内心:鱼罐头还没来,不开心)

  

  大我-挪威森林猫

  大我:毛线球交出来!

  

  妮可-暹罗猫

  妮可:我早晚要揍翻那边的塌耳朵猫,M你给我等着!

  

  贵利矢-美国短毛猫


  车车:柜子上好像有什么东西,过去看看~

  

  虾饺-埃及猫


  理智的时候:什么事?


  发疯的时候:令喵恐惧的只有我自己的智商啊!

  

  帕拉德-孟加拉豹猫


  帕拉德:发现永梦!【扑过去准备已做好】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